梅豆豆

【方叶】愿望

微all叶+occ

        今天是方锐生日,为了满足他的愿望,荣耀女神把叶修变成了一只喵~没错,就是一只有着尖尖耳朵和肉乎乎小爪爪的小喵喵~
 

         而知道这件事情的众人则开启了对方锐的讨伐。

        "方锐你真是太可恶了,竟然对叶修哥有这样龌龊的心思,干的真是太漂亮了~"苏沐橙摸摸懒洋洋躺在沙发上的黑猫叶修,最后一句尾音上扬,显得有点激动。

       "老大老大,你为什么会变成小小的一只啊,不过别怕,我保护你啊,啊对了,野图BOSS刷出来了要去打吗。"

       "队长这样也挺可爱的,就是抢BOSS不太方便。"

       "挺可爱的。"

        "嗯。"

        "……"

         "……"

         "是挺可爱的,来让我抱抱。"唐柔撩了一下头发试探的对叶修伸出了手。

        其余人控制住自己看向叶修,观察他的反应。

        叶修猫跳上桌子,躲过众人蠢蠢欲动的双手,弓起脊背伸了个懒腰,打断了众人不靠谱的讨论:"现在难道不是应该先想办法让哥变回去吗。"

        语气还是一如既往的欠揍,但是配上柔顺的毛发,水灵灵的大眼睛,时不时抖动一下下的小耳朵,摇摇晃晃的尾巴,真真是萌死个人了,偏偏尾巴还不是全黑的,虽然没能来个爱的抱抱,但是尖尖上的一小撮白毛随着摆动扫上众人的手臂,真是叫人的心都软了。

         "老板娘,老板娘…"叶修连叫两声不见答应,回头就看见几个女孩子围在一起嘀嘀咕咕,偶尔投来的目光都能让叶修打个激灵。

         "咳咳,既然老板娘不发话,那哥就做主先陪点心大大一天,看明天能不能恢复,如果不能,到时候再想办法吧。"叶修看向被众人挤到角落里的方·点心·锐,有点慌张的跳到他怀里,用小肉垫拍向紧紧搂着自己的胳膊,连连催促着快走。

        方锐还茫茫然没有消化听到这个消息的惊喜,就被另一个巨·叶修猫·大的惊喜砸中,迷迷糊糊就顺着怀里猫的意思走出了上林苑,徒留身后一众尔康手。

         "叶…叶修,我们去哪啊。"不知为何,方锐的脸有些微微的红。

         "怎么,自己过生日还要我开口说去哪,行啊,那我们回去吧,正好再睡一觉。"叶修咂咂嘴,打个哈欠。

         方锐一听那还得了,好不容易和叶修单独相处,再让叶修跑掉,那他就是大傻帽了 "回什么回,都大中午的了,还睡觉,你难道是猪吗?"

          "biā叽~"

          把爪爪从眼前的大脸上收回,叶修冷笑了一声"呵~"

           让方锐一度感受到了被嘲讽支配的恐惧。

            ……

           抱着怀里软乎乎的一团,方锐感觉就算这样走一辈子都是好的,然而想象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捂着又被叶修挠一爪子的帅脸走在大街上,方锐感到了现实的残酷。

         而他怀里的叶修则舔着爪子认真的思考他为什么觉得对抓花方锐的脸有一种超乎寻常人的执着,莫不是被猫咪的身体影响了。

       就在叶修思考着人生重大问题时一道阴影投在了它的身上。

         "哎,帅哥一个人啊,我们游乐园今天做情侣活动,帅哥可以和女朋友好好逛逛,保准感情升温。没有女朋友也没关系,领着喜欢的人去我们园里逛一圈妥妥的领回家,没有喜欢的也没关系,去我们园里逛一圈,绝对得领回家一个,那家伙,妥妥的,绝对漂亮……"

          拦住他们的是一个二十三四的女孩,挺漂亮的,就是口音越说越怪,整个四不像,不过还怪有意思的,有点话痨,也不知道是不是黄少天的粉丝。

         而本来没打算去的方锐听到什么和喜欢的人去之类的,果断的向人家小姑娘要了宣传单,好好研究一番后,就径直奔向这里了。

         看着游乐园稀稀疏疏的几个人,叶修毫不留情的开口"方点心你的算盘打空了,这儿也没几个人吗,看来领个小姑娘回家的想法落空了。"

         "呼~"

          方锐摇摇头,挥散脑子里闪现的念头,叶修情商要是高的话,那联盟的那几个也不是好对付的,还是就这样把,这样好啊,还可以神不知叶修不觉的吃点豆腐。嘿嘿嘿。

         "嘶~叶修你又发什么疯。"

         猛的缩回来回撸猫的手,放到眼前,果然又是几道红印印,虽然自己也乐在其中吧,不过如果叶修能温柔点就好了。

         "呵,谁情商低,又是吃谁的豆腐啊~"懒洋洋的语气,却让方锐心头一跳,完…完了,说出来了。

         正紧张叶修后面的反应呢,就见它伸出小小的舌尖轻轻的舔上了手上的伤痕,有点倒刺的舌头仿佛直直的舔到了心里。

        "快进去,不是说要去游乐园的吗,都在门口了,难道还要回去吗?"

        "哦!这就去。"

        ……

       直到工作人员安排他们进了包厢,叶修才反应过来,又是一爪子拍上了方锐的俊脸,而硬着头皮挨了这一下的方锐却没有感觉到疼痛,打在脸上却是软乎乎的。

        低头看看叶修,却发现它已经自顾自的舔着爪子了。

        落日的余晖透过窗户打在叶修身上,黑色的毛发被染上了金色,神圣至极。

       而他自己却仿佛却仿佛受到蛊惑似得,近乎虔诚的吻上黑色猫咪。

~~~~~~~~~~~~~~~~~~~~~~~~~~~~~

         其实后面还有一段小小小的肉渣,但是又感觉停在这里挺好的,所以后面的就等明天再放上来吧~

         ps:后面有惊喜哦~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