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豆豆

【起床】第一次尝试,看官们多多包涵

黄叶

本人是all叶党
也萌其他cp
吴邪也是本人心中大爱,不过下笔还需慎重,以后有机会会让邪帝?和大家见面的不过occ出没请注意
这个小小小文章也写很久了,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出来,现在终于打出来了,也请大家多多包涵啊~

     "老叶老叶看我看我PKPKPKPKPK你睁眼看看我啊今天一定让你尝尝本剑圣的厉害哈哈哈哈哈哈哈快起床我们去PKPKPKPK啊老叶老叶你不要睡啦早睡早起身体好啊快快快快…"

      叶修睁开双眼看着脸都要凑到自己枕头边上的黄少天有点无奈的摇摇头。

      前两天大半夜的给自己打电话,非要自己来蓝雨,不来还不行,一直在那嘟嘟囔囔,电话也挂不得,哎,第二天一大早就坐上了来G市的飞机。

       想到这又把脸往被子里埋埋,揪着被子睡眼惺忪的开口:"少天大大,起的那么早啊,要不要再陪我睡会啊。"

       黄少天看了看窗外的大太阳,默默默默地把自己埋在了松软的被子里,嗅着身边人身上好闻的气息,发丝下的耳朵默默默默地红了。嘴里还嘟囔着"什…什么啊,我才不想和你在睡一会呢,是你硬拉着我的…不是我先动的手。"

        "好好,是我的错,少天大大,我好困啊,咱能闭嘴不。"话音里还带着几分未睡醒时的软糯。

     "知…知道啦,快闭嘴睡你的觉吧…"黄少天听着叶修软软的声音颇有些结结巴巴。【怕不是从没见过这样的叶神。】

       窗外丝丝缕缕的阳光打在床上两人的身上,带来一阵暖意。而疑惑黄少天来喊人却迟迟不归的喻文州看着眼前的一幕,勾起嘴角轻轻的替他们把门重新给掩上。

      阳光趁着脸上的笑显得温柔极了。

评论

热度(2)